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太陽要吃冰淇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要吃冰淇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時正是炎炎夏日,太陽在天空值着班,不過一會兒,它就感到乏味了,因為在天空里既沒有東西吃,也沒有日呢陪它玩兒,一個人孤零零的,整天無所事事。它想:人間應該比天空好玩多了,還是先看看有什麼新鮮的玩意兒吧!於是,它拿起望遠鏡向人間望去。它發現人們不僅換上了新式武器??空調,嘴裡還不停地添着一個冰冷得冒着白氣的東西。看着人們吃得津津有味,太陽忍不住想下去嘗嘗。它把一個大燈籠交給月亮,叫它幫自己值班后,就“撲通”一聲跳下去了。

  太陽不斷地往下墜,最後落在一套公寓的客廳里。此時公寓的小主人可可正在寫作業,頓時,他感到無比燥熱。於是他跑到衛生間,沖了N遍涼水澡,喝了X瓶冰礦泉水,又打開冰箱,把媽媽批發來的冰淇淋一口氣吃了Y根,當他張大嘴巴準備吞下最後一根冰淇淋時,他發現一個巨大的火球站在他的身旁,望着他手中的冰淇淋垂涎三尺。他嚇出一身冷汗,結結巴巴地問:“你……你是誰?”太陽不好意思地回答:“我是太陽,我想吃你手裡的那個玩意兒。”可可一聽,慷慨解囊地說:“是冰淇淋吧,行,給你吃吧!”說完,便將冰淇淋遞給了太陽。太陽正想用手去接,忽然轉念一想:不行,我的身體這麼熱,一定會把它給融化了的。於是,它又飛上了天,扯了片雲朵,把自己給裹了起來,這才拿過冰淇淋,一口把它吞了下去。邊吃邊砸吧砸吧嘴,說:“真好吃!真好吃!”

  忽然,天上傳來了月亮的聲音:“太陽,蠟燭快用完了,快回來吧!”沒辦法,太陽只好與人們依依不捨地告別。臨走前它還說:“我一定會再來吃那玩意兒的!”

您正在瀏覽: 太陽要吃冰淇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要吃冰淇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