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年只哭一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年只哭一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愛笑的小天使,即使別人把我說的有多麼可惡,把我打的有多痛,我也只是咬咬牙,挺挺就過去了,在必要時,我還會反駁他一兩句,可是,很少哭鼻的我卻在上個星期大哭了一場。

  還記得上次語文單元測試第2張要發下來,一瞧,身邊的人都不錯耶,自己應該不會……還沒想完呢,試卷就發了下來,老師一開口,就把我嚇出了冷汗,我戰戰兢兢的接過試卷,看到作文的那一部分,一個“-6”進入我的眼帘,我頓時愣在那兒,覺得腦子好像“嗡”的醫生響了一下便進入了片片遐想:

  其實,不止語文,還有上次數學也考的亂七八糟,最令人失望的是就是連90分也沒有達到,而且,數學考試過後,我明明信誓旦旦的說要好好努力的,而我卻……哎!我此時的心情沮喪極了,我覺得我對自己失望到極點,這次已經到徹徹底底,更何況,我身邊的人,熟悉的人個個都比我好,呂倩考了99分,她的死對頭靠了100分,我呢?呵呵(冷笑)只有91分,天!相差了8、9分吶!我不知道自己究竟怎麼了,我自己究竟怎麼了,我自己最難忍受的的五件事:1。考試考砸2。別人弄壞我的鉛筆盒3。朋友拋棄我4。別人說到我的痛處(胖)5。被人冤枉只有在這種情況下我才回失聲痛哭。

  在同學們的勸說和開導下,我終於停止了抽抽,我發誓:我要一年只哭一次!

您正在瀏覽: 一年只哭一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年只哭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