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夢想是做一名飛行員,飛行員是一個非常危險的工作,如果一不小心就會機毀人亡,飛行員真是我的夢想,所以我一直在努力成為飛行員,當一個飛行員需要有良好的心理素質,遇到危險的時候,不可以慌張,當一名飛行員還要良好的身體素質,這才能當好一名飛行員。當飛行員需要每天鍛煉,要保證身體有這強健的體魄,每天做壓力訓練因為在高空中如果身體有承受不了的壓力就會窒息後果不堪設想,所以每天要做壓力訓練,而且當一名飛行員不能有傷疤,當飛行員眼力要敏捷,因為在那高的高空中所以你的眼力要非常好。

  飛行員這個夢想不是很輕易就可以做成了,因為飛行員要有良好的心理素質和良好的身體素質,堅當一名優秀的飛行員還要有堅不可摧的堅定的勁敵的力氣和巨大的勇氣,但是我們一定不要放棄自己的夢想因為你只要堅信自己的夢想就一定會成功。

  飛行員是一個神聖的工作,因為在藍天上遨遊在白雲中穿透一定非常快活,所以飛行員是名神聖的工作。

  我從小就希望在空中自由的遨遊,所以一直堅信我一定可以成功成為一名非常優秀的飛行員,我想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都能為自己的夢想去奮鬥,我相信只要堅信自己的夢想就一定會成功,不要害怕失敗,也許下步就能夠成功。

  六年級:楊騁東

您正在瀏覽: 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