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提現隨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提現隨感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提現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

  我剛剛把自己的稿費提現了。

  這一個多月寫的還算勤,三十多篇積累了50元。

  不多,卻是滿滿地成就感。

  每一次寫完,在深夜偶有想起,定會上來看看審核了沒有,不知道自己的文字這回會得多少稿費。

  有驚喜,也有失落。

  但是這些卻不會影響我再次來白雲飄飄網敲打文字。

  我不否認,有稿費是我來這裡寫字的一大動力,然而我也真想地感謝白雲飄飄網,因為每一回敲打,我似乎明顯感覺到自己的進步。

  這是一種很奇妙地感覺。

  從有時會碰到生疏字眼的停頓,到腦中不時蹦出的新詞彙,有時手都趕不上腦子的速度了。

  忘了是哪個名人說過,他不喜歡用電腦打字,因為他電腦不熟悉,打字慢,打出的字的速度比不上自己腦子的飛速運轉,所以他仍堅持手寫。

  這種感覺真的很棒。

  我有遇到打字打不出來卡殼的時候,的確有些鬱悶,唯一能解決的方法,就是多寫,多來敲打文字。

  有時閑暇會去看看別人的文章,有時,也會回首看看自己的。

  很開心,因為回頭看的時候,由於當時地心境和寫文章的不同,有時都想不到那些是自己曾經打出的字,突然覺得這是種記錄,也是種成長。

  希望這裡越辦越好,越來越多的朋友在這裡受益,努力,成長。

您正在瀏覽: 提現隨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提現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