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隨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時光總是流失的那麼快,在黑夜裡面你也看不清楚自己的物質,自己的雙手。以前的時候他們對着電影對決電視劇也會講不急喜聞樂見的故事,他們歡笑的臉龐總是帶着一種吸引人的魅力。

  後來我們漸漸發現原來信任是多麼寶貴的一件事情,它是金錢怎麼都買不來的。我們年少的時候總是喜歡裝成熟裝認真總覺得自己閱歷很高。The實際上,當自己真的到了年齡的時候,就有想做個無知的小孩子。

  生活本身就是充滿了苦澀的滋味。He shouldn't,必須要求,應該能認罪才會發現,因為在這個世界上,我normal別的東西都是需要能努力前進的。

  有時候我們不知道這些到底意味着什麼。更不知道在未來的人生道路上,最近有多少類似的或者是完全相反的考驗。在等待着你。

  可是年少時候的玩伴都漸漸的失去了聯絡。你也漸漸地發現,其實你的朋友都是分階段性的。

  現在並不是一個發表心情的好時候,你的日記本也被藏在了其他的地方。

  就好像有那麼多好看的電影,然後在等待着你一樣,你必須要有所選擇,才能夠看清楚自己需要的到底是什麼。要讓你學到一定的東西才是真正受益的。

  而不是那些看了之後讓你心煩,讓你感覺糟心的。

  成長的過程都需要你自己去總結經驗。

您正在瀏覽: 隨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