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隨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不知道怎麼了,晚上睡不着,有時還在半夜裡寫作文。而中午呢!卻是我睡覺的時間,晚上七八點才起來。我的生活便這樣了。13歲的少女,晚上不睡覺,會長皺,還對身體不好。我知道這些,可是我晚上在床上翻來覆去都睡不着,無奈之下只好寫作文打發時間了。你們千萬不要向我一樣晚上不睡覺哦!照照鏡子,感覺我整個人都老了一歲。女孩子都愛美,更何況我呢!看來最近晚上的時候要好好睡覺了,睡眠7.8個小時也是好的。

  那些晚上在網吧玩電腦不回家的少年,你們整天沉溺,於遊戲中,從來不關心自已家裡的情況,難道你想氣死自已的爸爸媽媽嗎?你們上網的錢,吃的,穿的。全是父母辛辛苦苦賺來的錢。有些甚至一夜之間花花父母一個月的工資。你們想想,沒有他們,你又怎會來到這個美好的世界,是他們賜予了你生命,你應當好好報道他們才是。世界美好的事很多,遊戲只是其中的一個而且。你們願意到外面去逛逛,就會發現這個世界美好的事情也有很多的。那些沉溺於網吧的少年,快回家吧!你們的父母需要你們。

  世界上不公平的事很多。一天,小語老師帶我們去郊外,看見林子里的鳥兒那麼多,便覺得舉行抓鳥比賽。鳥兒飛得很快,沒靠近它們一米左右就飛上天了。我辛辛苦苦抓了7.8隻鳥兒,可是費了我不少功夫。小羽也抓了七八隻鳥兒。他平時不怎麼跟我說話的。這會兒竟然跟我說話。“我們抓的鳥兒好少噢!可能會被罰站一個小時。”“那怎麼辦?”小羽想了一會,指了指樹上的鳥巢說“鳥巢里肯定有很多幼鳥,可惜我不會爬樹。”“我會爬。”我把抓來的鳥兒給小羽保管,我就爬樹。爬到一半的時候,小羽不見了。等回到老師那的時候,老師發現了一隻鳥的沒有抓住,狠狠批評了我一頓,我並沒有解釋的機會,就這樣我被罰站了一個小時。事後小羽說“這叫兵不厭詐。”說著做着鬼臉跑開了。世界上不公平的事怎麼那麼多,我遇到不公平的事總會這樣想。幸許老天是公平的,它讓我找到了適合我的賺錢平台————白雲飄飄網。

  世界上還有很多美好的事物,等着我們去發現。

您正在瀏覽: 隨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