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再見!同學,再見!母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同學,再見!母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時間呀,你為什麼飛逝而不停留一歇呢?心中的話去找誰去述說?

  找呀找呀!找到母校和同學。六年的在一起快樂的生活,一起吃飯,一起上學,甚至有時候,你去我家我去你家一起睡一張床,小學的同學是多少義氣又是多麼地多麼正義。

  小學呀,我實在不想和你分別,六年!整整六年的記憶就在這個暑假被洗去?我不捨得,相信大家也不會捨得,老師不會捨得,同學不會捨得,母校更不會捨得!我一直堅持執着,我不能忘了這段回憶,不,這段快樂的回憶。

  踏進了新的中學,陌生的同學,陌生的地方,心中湧起恐懼感。我以為會有小學同學會和我上一所學校,我堅信着,找呀找呀,找了數日沒找到。心中便打消了這個念頭。

  同學們,真的只能再見?不能重逢?我期待重逢,期待了,期待了多久都沒期待到重逢……

  放學,抽出一點時間,離開這個讓我陌生,產生恐懼感的學校。

  我步行數步,步行數里,來到了我和藹可親的母校,來到了母校,恐懼感不在心中。因為母校多麼親切,母校就像媽媽的手撫摸着你,我感受到了,這親切的感覺。

  我長時間的凝望着它……看看手錶,不知不覺已經6點30了。

  要回去了,回到那麼陌生的學校了。

  我實在捨不得,可這是無法抗拒的。心中只想對母校說再見!

  我走了,可母校卻不知道,我是含着淚水走的!心中什麼都沒有想只是含着同學們和我在母校中的回憶,我和同學們在母校的操場打雪球,跑步扔沙包,做遊戲……

  這些,這些,都只是回憶了,不能在重新來過。

  再見了!母校,再見了同學!這段六年的回憶,六年的美好回憶,我會永遠記住!

  河南省信陽市潢川縣第一中學(老校)七(五)班初一:蘇星辰

您正在瀏覽: 再見!同學,再見!母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同學,再見!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