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啊,朋友再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啊,朋友再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大黃是我們家的一條狗,和我在一起已經整整三年了。它曾經離開過我,但是這次是真的永遠的離開了我。大黃,我們永別了。以後我再也沒有辦法想見了。可我不會忘記和你在一起的快樂時光,更不會忘記你和我在一起度過的喜怒哀樂。 

大黃,你走了以後,我可怎麼辦。我傷心的時候誰會聽我的訴說。你傾聽我的訴說,然後你給我做一些好笑的動作,逗我開心。今後,我如果傷心了,我要上哪兒去找你。 

  大黃,你知道嗎!昨天下午,你走後,我才到家。我到家后,看見你沒有在門口迎接我。你知道我是多麼的害怕嗎?害怕你離開我走了。我到你住的地方一看,你真的沒有在裡面。我的新砰的一聲。我寫完了作業之後,和貝貝坐在陽台上。你知道嗎?貝貝也很傷心,它用一種悲傷的眼神看着我。 

  大黃,你下在還在世上嗎?我們還能想見嗎?如果你真的是死了,你可不可以化做天上的一顆星星,每天看着我。讓我也看着你,聽着我給你將我們的美好的過去,給你唱着歌讓你入睡,直到你睡著了我才會和你說一聲:“再見,大黃!” 

  大黃,你還記得你的輝煌的過去嗎?你剛剛到我們家的時候是不會捉兔子的。我的爸爸也經常說你是一條笨狗。可你經過刻苦的訓練,竟成了捉兔子的能手。現在已經成了我們伊莊子村出名的狗了。沒想到出名以後卻成了你痛苦的日子。你每天夜裡都會陪伴我的爸爸去捉兔子,為此你多次的受傷,落下了一身的病,現在你不能在去捉兔子了,爸爸就把你賣了,大黃,請你記住我們在一起的日子和那些悲歡離合喜怒哀樂的故事吧,反正我是永遠也不會忘記的。  

  啊!朋友再見!  (20071228) 

您正在瀏覽: 啊,朋友再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啊,朋友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