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再見不會再見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不會再見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一直都不明白,我的童年到底是什麼樣子的,不明白啊,我就好似不明白啊,哈!也許是單調的顏色,仰或很慘淡的色調,更有可能是綠色,潮濕的綠色,夾雜着那種藍,空洞深沉的藍。我實在想不出什麼來形容我的童年,在腦海里是一片模糊,隱隱約約,朦朦朧朧。我就想哈,總得用個好點的詞形容形容哈,曖昧,曖昧,我唯一能夠從許多的大腦溝回中想出來一個最……的詞了。嘿,我文化水平也就這點兒,不過挺好。曖昧……

  可是為什麼是曖昧呢?也許因為這倆字念起來挺順口的吧!我也說不上來,說不上來……

  莫名其妙,可就是莫名其妙。

  記憶的門似乎一直關閉着,從來沒有打開過,鎖鏈隨着日子一天一天的消失而一條一條的增加,於是,那扇門就那樣被鎖上了,等我試着想把它打開,更確切的說是意圖把它開啟,我懵了,懵了……即便我切斷了鎖鏈,可是鑰匙呢?鑰匙在哪裡呢?找不到啊,就是找不多那把鑰匙啊,痛苦啊,可是我卻在笑,從那一天開始,我放任了自己,我忘記了哭泣,不為別的,僅僅是因為看不清的雙手正擁着令我懼怕的“我”。我是誰?

  日子篇

  日子就藏在牆的縫隙里。日子擴充着縫隙,縫隙吞噬着日子。我殘忍的坐在那裡,麻木不仁的看着,我愛莫能助。

  終於有一天,牆塌了,日子沒了,我走了……

  時間說年華過了就不回頭了。

  年華說時間過了就不再來了。

  日子笑啊,大聲的笑啊,沒有說話,只是笑。

  朦朧中彷彿看到時間大神雙手托着時間法杖,高喊着,於是哈,時間告訴年華要走了,年華響應時間該走了,都走了,日子微微一笑,靜靜地默默地走了。

  都走了……

  走了啊……走了啊……走了啊……

  童年又給我留下了什麼呢?猜不透……

  有些心情滑落在雨季,也就回不來了。童真隨風而舞,劃出優美的弧線,愈走愈遠,伸出蒼白的手妄圖留下那最真最美的她,但殘留在手中的只有淡淡的回憶和解不開的封印,赫然的“成長”讓我心驚肉跳,看不到了,已看不到那比鮮血還要艷的楓葉飄零的那一刻了,看不到了……

  失去了的有時候就真的回不來了。

  真理。

  我的童年走了,帶着一股清新而又潮濕的曖昧漸行漸遠……

  歸家篇

  想回家了,因為累了,塵世間有過多的繁雜,壓的我喘不過起來,孤獨引燃我一個又一個細胞,毒藥般侵噬我單薄的身軀。無名的空洞穿過我黑色的瞳仁。白茫茫的一片,我重重的跌倒了,卻怎幺也爬不起來,惶恐。莫名的憂催眠着大腦。路在哪兒?我看不到。家在哪兒?我尋不到。破碎的記憶慢慢爬上來。茫然的天空下一個茫然的我,踏上迷茫的歸家之路……

  人家都說家是人的港灣,是人溫馨的船。

  可是我的家在哪裡呢?哪裡才是我溫馨的船,哪裡才是我的避風港?找不到啊,也尋不到,究竟哪裡才是我心靈的寄居地,哪裡我才能毫無顧忌的小憩一會兒,安然的休息一會兒?

  還未道別,人已在天涯,窗欞上那朵百合花依舊高雅,待萬事皆休,回眸間,淚已滿面。

  道一聲:童年,再見。

  再見,不會再見……

您正在瀏覽: 再見不會再見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不會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