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居里夫人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居里夫人的故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一個小女孩叫瑪妮雅,她學習非常認真,常常考第一名,有一天······

  有一天,瑪妮雅在家裡看書,不知什麼時候,姐姐和小夥伴來了,在她面前唱呀跳呀,整個屋子都能聽見她們的聲音,而瑪妮雅確當她們是空氣,靜靜的讀書。看到瑪妮雅無動於衷變奇了怪:她難道就不想玩一會嗎?她難道就這麼愛讀書嗎?她難道就不想玩一會嗎?一個個問號纏繞着姐姐和小夥伴,最後,她們決定探個究竟。

  他們在瑪妮雅的身後搭上了幾把椅子,她們為什麼要這樣做呢?哦——原來呀,瑪妮雅身後的椅子只要她動一下椅子就會全部倒下來。姐姐和小夥伴們躲在門后偷偷的笑。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瑪妮雅讀完了一本又一本書,她像一座雕像似的一動不動,姐姐和小夥伴們悄悄地把椅子全部拿了下來,生怕打擾到瑪妮雅讀書。從此以後,姐姐和小夥伴就好像變了一個人似的,開始好好學習了。

  同學們,其實文中的瑪妮雅我們都認識,她就是的一個發現放射性元素鐳的人、第一個登上法國科學院的女子她就是偉大的居里夫人。

您正在瀏覽: 居里夫人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居里夫人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