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決定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決定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知道我不是什麼好人啊,我也知道我很笨,不會表達感情。可是,感情不都要藏在心裡,在關鍵時刻才表現出來么?我就希望,我喜歡的所有人都可以喜歡我,我喜歡的所有人可以變得很幸福。

  一直不知道我在他們的眼中到底是個怎麼樣的人,可一直也不好意思去問,怕太差勁。隱隱約約自己心裡已經有個輪廓。

  看到過一篇文章,一個着裝怪異的女人,她最後說了一句,:“我從來不在意別人的看法,因為我清楚地知道自己是個怎樣的人。”自己知道就好,我覺得那個女人很坦率,我也想成為那樣的人。有自我,知道自己是什麼樣的人,不會被別人的看法所左右。

  是該找個機會了,問問周圍的人我在他們心目中到底是個怎樣的人,不要懼怕,不要擔心,不要緊張,答案隨之揭曉……

  我需要了解我自己!

您正在瀏覽: 決定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決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