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映日荷花別樣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映日荷花別樣紅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荷花很美,夏荷在陽光照耀下顯得格外鮮艷美麗,然而,你可曾知道,在美麗的和花身後,也離不開陽光的照射。人,也是如此。 

  下面,我就給大家邊個故事,人物是虛構,但是與現實生活中很相似。(也並不是寫我) 

  那是一個夏天,我們的主人公趙熙正在教室里學習着,可是他碰到一個難題,難以解開,心急之下,居然哭了。不僅老師看見了,許多班上的同學也見了,這是趙熙自上學以來的第一次在大庭廣眾之下哭的。 

  老師走過去,撫摸着他那小的可愛的腦袋,說:“趙熙,你怎麼了?哭成這樣!”趙熙看了看老師,說:“有一題做不出來,難過極了。” 

  “你是不是上課沒聽了,要不然是不至於如此的,你以前可不是如此啊!”老師和顏悅色的說。 

  然後,趙熙對老師說了上課以後自己的事情,又說了說那題不會做,還說了一遍自己的解題思路。 

  老師再次為趙熙作了生動的講解,趙熙學會了這題怎麼做了。接着,老師又說:“記得,以後可要認真聽講了哦!不懂來問我!” 

  在今後的日子裡,趙熙的學習成績日益高漲,居然在年段刪了50個名次。同學問他怎麼進步那麼快時,他平靜地說:“這也許就是 映日荷花別樣紅 吧!是老師重新給我了信心,也同樣他讓我這隻荷花更加鮮艷!”

您正在瀏覽: 映日荷花別樣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映日荷花別樣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