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陽光校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陽光校園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學校的點滴匯成一個大網,網住了所有陽光與色彩。而網中也多了很多東西:純潔如白色的好人好事,陰沉如黑色的壞事。當然邪不勝正,好事例勝過了壞事例。

  有一次,在學校的小賣鋪里,走着走着。同學一摸兜兒,錢沒了!本以為一定找不回來了,沒想一位初二的姐姐走了過來:“小妹妹,你的錢丟了嗎?""是,是我的錢”同學回答”可是,你怎麼知道是我的呢?”這個又漂亮又幽默的姐姐說了一句話,把我們逗笑了“看你那驚慌失措的樣子,我不想知道也難啊!”

  這位姐姐多麼無私,她沒有像別人一樣把錢財進自己的兜里,而是還給同學,我們忽然感覺陽光是那麼的耀眼,把黑暗逼至牆角。

  還有一次,在操場上跑步,那時是剛開學軍訓的時候。跑步的中途,一不小心我就摔了個狗吃屎(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啊!)本想,這些“新同學”一定不會管我,沒想,旁邊的同學一個個都不跑了,停下來慰問的慰問,關心的關心。明明大家都不是很熟,可大家都……嗚嗚嗚~(感動的哭)。後來在旁邊休息了一會,又跟着大家一起跑。

  光是我休息的時間,大家就跑了好幾圈。當時忽的感覺眼前一片濕潤。

  我愛這裡,愛這裡的陽光,愛這裡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我的陽光校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陽光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