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身臨“鬼”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身臨“鬼”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這個暑假,我去上海科技館玩了一通。其中,在視聽樂園裡的“全息音響”讓我感觸最深。 

  從外面看,這只是個普普通通的房子,沒什麼特別的地方,我毫不猶豫地隨着眾人魚貫而入。沒想到一進去裡面卻大有名堂:牆壁上裝飾着一幅幅全息壁畫。面向門入口處的牆上畫著一幅逼真的看不見盡頭的台階。房子里擺放着一張古老的桌子,桌子上是一盞昏暗的油燈,桌子四周圍着幾張木製的17世紀的椅子。我說了句話:“還挺有氣氛的嗎!”沒想到話一出口,整間房子都回蕩着“氣氛的嗎……的嗎……”那令人毛骨悚然的迴音,把這間看似普普通通的房子刻畫成了一個十足的“鬼”屋。 

  我背對着那恐怖的台階坐下,戴上耳機。突然,那盞昏暗的油燈滅了,我身後傳來一陣慢悠悠的腳步聲“篤篤篤……”好像一步步踩在我的心臟上,接下來是拿杯子倒水聲,儘管這些聲音很常見,但在這種陰森森的環境下還是令人心驚膽戰。我耳邊清晰地傳來一個聲音:“請——喝——茶——。”媽呀!!!我馬上捂住了眼睛,準備拿掉那可惡的耳機,可是我全身僵硬,已無法動彈,我總感覺那倒茶的“鬼”隨時會襲擊我,我只能靜靜地聽着,任由他們擺布。那倒茶“鬼”的腳步聲又在我耳邊響起,又傳來“呼——呼——”的暴風雨聲,“哐啷啷”的窗戶碎裂聲,一陣嘈雜之後,終於平靜了下來。我還以為結束了,剛想站起來時,又有許許多多的“小鬼”嚎叫聲在我的四面八方響起:“嘻嘻嘻——嘿嘿嘿——哈哈哈——”我怕,我不敢動,怕他們隨時都要捉弄我,就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我的身體好像被碰撞了一下。我無法呼吸,恐懼讓我喪失了語言功能。那倒茶鬼的聲音又響起:“好了——把燈點上吧——”桌上的油燈亮了,四周又恢復了平靜。這時,響起一個人的聲音:“好了,可以出來了!” 

  總算結束了!我拋下耳機沖了出去,發現自己已經是一身冷汗。“呵呵,現在的科學還真是發達,能把我嚇成這個樣子也太厲害了!” 

  這就是我所感受的“全息音響”,真是讓人身臨其境

您正在瀏覽: 身臨“鬼”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身臨“鬼”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