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明星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星老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語文老師石老師是明星信不信由你----- 

  文星 

  "同學們做作業真認真,小紅一絲不苟,小東專心致志,亮亮全神貫注,天天聚精會神......."你看,石老師的成語像珍珠泉的泡泡不挺的冒,冒,冒,大家聽的眉開眼笑,越寫越帶勁了.石老師就像成語詞典,可以隨時隨地一口氣說十幾個意思相同的成語,中間根本不停頓. 

  她讀起課文來更吸引人:"青海湖的藍,藍得純凈.....像是小姑娘那水靈靈,藍晶晶的眸子."她的聲音時高時低,時快時慢.有時溫柔,有時深沉,讓我們彷彿看到了藍藍的湖水,靜靜的湖面.課文讀完了,同學們還陶醉在青海湖那夢幻般的世界里. 

  笑星 

  石老師是幽默大師只要她心情好,一定會讓你笑破肚皮. 

  有一天,上課鈴打了很久了,幾位同學才滿頭大汗喊"報告".我一看又是他們幾個,遲到幾次了.石老師笑眯眯地說:"你們幹什麼去了?""我們上廁所去了"."難道飛到遙遠的月球上上廁所去了嗎?要不要我派宇宙飛船去接啊?"全班噸時哄堂大笑,從此他們再也沒有遲到過了. 

  有一次早自習時,我把透明膠拉得長長的在量桌子的長度,石老師看見了走過來,我沒在意."心心,你在做拉麵啊?今後早上一定要吃飽."石老師不動聲色的一句話,讓我在全班同學的哈哈大笑中羞愧地低下了頭. 

   智多星 

  我們和石老師一樣,愛提問題,課堂上不管有什麼出人意料的難題,她總能不慌不忙地讓我們讀課文當堂解答,就算是語文課以外的問題,她也不怕.我敢說,她比我們學校任何一位語文老師肚裡裝的智慧都多。課間我們考她腦筋急轉彎,謎語,成語故事,歷史故事,她總是不假思索地對答如流. 

  心情平靜時,我會想起這位老師,她就像燃燒的蠟燭,吐絲的蠶:像一本被我們一頁頁打開,一頁頁合上的書,石老師給予我們無限關懷,我愛吾師!

您正在瀏覽: 明星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星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