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西昌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昌游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西昌的美景

  我剛到西昌,就出現了頭暈噁心的“高原反應”,原來西昌城平均海拔有1550米。

  西昌又名叫“小春城”,因為西昌平均氣溫比大家都知道的“春城”昆明的平均氣溫還高1℃!每年平均有325天都是晴天!藍天白雲,陽光燦爛!

  開船

  說到開船,是這次西昌游最搞笑的了!我們剛睡完午覺,大姑姑就叫上了所有的人到邛海公園去划船。誰來划船?這個問題讓我和羅德表哥爭吵了起來。最後決定讓我來開船,羅德表哥來當我的“替補”。我們的目標是小漁村島。結果邛海上風號浪吼,波浪滾滾,波濤中的小船左右搖晃,水花四濺,打濕了我們的衣衫。把不會游泳的大姑姑嚇的尖叫起來!!後來大家把我的“駕船證”“吊銷”了!!!讓羅德表哥來開船。真是氣死我也!!!原來西昌的冬季每天15:00點以後,就會颳起很大的風浪,連老練的水手都不敢開船。

  西昌的科技

  西昌的衛星發射基地有“亞洲第一”的美稱。我們的導遊林參謀帶我們參觀了控制大廳、衛星發射塔、“長征3號”火箭實物模型……我們還登上了97米高的2號衛星發射塔。看到了祖國軍事科技的發展,我們感到無比的驕傲和自豪!這是中華民族的尊嚴的體現!

  西昌食的文化

  西昌居住的人大多數是彝族。彝族吃的最普遍的食物有很多,比如:“坨坨肉”、“竹桶飯”、土豆……還有,“醉蝦”和烤魚也是很好吃的食物喔!

  到西昌的卧鋪火車的晚上

  記得在到西昌的卧鋪火車的晚上凌晨3:00點我被巨大的呼嚕聲吵醒了。於是我在黑暗中對大姑姑說:“大姑姑,你吵到我了!大姑姑,你吵到我了!”“小聲點,別把別人吵醒了!”大姑姑說。結果下車后經過幾翻查證后所有人認定在隔壁的沈昕表哥才是“罪魁禍首”!

  這次西昌游給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如果有機會我還會去西昌享受陽光,品嘗美食,欣賞風景,體驗民族尊嚴。真爽!!!

您正在瀏覽: 西昌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昌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