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反轉地球——潘瑋柏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反轉地球——潘瑋柏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誰能讓地球反轉?”問題一出,語驚四座。沒錯,誰又有這個能耐讓地球反轉呢?眾人一度沉默了。 

   2005年可謂歌壇優秀作品雲集的一年,不少大腕都出了新專輯。同樣的,潘瑋柏以一曲《反轉地球》再度唱紅大江南北。我一開始以為這只是幕後炒作,歌曲本身並無驚人之處。後來偶爾一聽,才發覺從歌曲到歌詞都無與倫比,歌手的舞蹈與音樂的配合更是天衣無縫。再加上潘瑋柏的獨特嗓音——哇噻!真是贊(好)到不行! 

   許多年以前,在潘瑋柏剛出第一張專輯的時候,我就開始關注他了。他在歌壇的迅速走紅,也使我對流行音樂有了更深的了解。那時候,我覺得流行音樂不登大雅之堂,覺得流行歌手都是那種沒有文化、學識,只在大街上叼根煙四處遊盪的“不良分子”。現在想起來,當初那種想法太幼稚、極端了。 

  有了這種想法后,我漸漸轉變了。我開始欣賞流行音樂,並且對某些一輩子只唱那幾首歌的“名家”不屑一顧了。剛開始的時候,對自己這麼翻天覆地的變化也下了一跳——“難道我的欣賞水平出了問題么?怎麼會對這種不如大流的音樂感興趣呢?”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我們已經6年級了。現在班裡大多是可以暢談流行歌手、偶像劇的人在一起玩。也許是因為我們之間有着共同的愛好才能成為朋友吧,對於這一切,我認為應當歸功於潘瑋柏。 

  言歸正傳,對於潘瑋柏,我並不光是欣賞他的歌 。對於他的人,學識、幽默也都大為讚賞。也因為他,我成為了一個名副其實的追星族。 

  潘瑋柏畢業於美國加州州立理工大學,幾年的異國磨練不光練就了他一口流利的英語,還使他對人生的理解又增添了幾分。潘瑋柏曾坦言:“我在唱某些歌的時候真的會想起當時在國外的情景,我認為生活的歷練對於唱歌的感情投入很重要。”原來,唱歌不管要唱功,還要有閱歷。 

  正所謂“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當人們看到潘瑋柏閃亮登場並活躍於舞台之間時,誰又曾想到他在練功房和錄製室揮灑的汗水與淚水。正因為他明白這個道理,所以他在舞台上儘力向人們展示他最好的一面。這其中也包括他在一場演唱會上跳舞時當場把腳筋拉斷,可他忍住了。他面帶笑容地把那支歌唱完後顧作鎮定地走下台。當回到後台以後,他在大汗淋漓地檢查傷口。醫生的診斷毫不留情——至少半年不能勁舞,需要靜養。事後媒體採訪潘瑋柏時,他不假思索地說:“當然不能臨場退縮啊,這是任何一個歌手的基本原則。更何況台下還有那麼多熱切的歌迷。” 正所謂“功夫不負有心人”,經過幾年的努力,潘瑋柏也成為了歌壇上數得上的明星。不久之後,潘瑋柏的第7張專輯就要問世了,希望他能大獲成功。 

   是潘瑋柏教會了我欣賞流行音樂,也是他啟發了我要努力學習、堅持不懈。更是他告訴我如何從默默無聞的蛹蛻變成光彩奪目的蝴蝶。現在,他還要向全世界證明自己——誰能反轉地球?王者無敵:潘·瑋·柏! 

您正在瀏覽: 反轉地球——潘瑋柏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反轉地球——潘瑋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