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同學最讓人生厭的人就是小葛了(當然不包括她自己),是因為她那副噁心相。一會兒挖挖鼻子,一會兒吃吃嘴。她以前更噁心,把摳出來的鼻屎放在嘴裡嚼,而且學習成績還是全班倒數第一……種種種種原因,令我們這些同學形成了一個慣性思維——小葛很臟。

  記得在二年級的時候,小葛同學有一次幹了一個天大的壞事。具體的罪狀我記不清了,只記得當時老師汗氣倒豎,鋼牙緊咬。把她擰着轉啊轉,轉成一個陀螺。擰夠了,老師氣沖沖的丟下一句話就走了:“你們以後別跟她作朋友!”

  也許從那時候開始,我們就厭惡她的。當時像是有一個男同學對她橫眉冷對,把她隔離出去。接着,這種心病開始瘋狂地傳染,我們的慣性思維變成了不跟她玩了。但這種心態只有男生有。而後來,當她吃鼻屎又一次被曝光,男生和女生達成了一個共識,不跟她玩。

  不知怎麼回事,全班的共識變成了一個謠言,“小葛身上有病菌”。那時被她碰一下便是奇恥大辱,她的周圍的人更會遠遠地躲開她,誰跟她做朋友,大家就與她不共戴天,那時是三年級。

  四年級,謠言更厲害了,變成小葛是鼻涕王,她的鼻涕足以淹沒世界……等等,等等。

  直到今天,陳老師的一番話才令我們猛然醒悟:是啊,她再怎麼臟,也是我們班的一份子,我們又怎能拋棄她呢?

  老師讓我們上來握握她的手,緊緊地握住。

  是啊!扔掉了隔閡,愛一直都在。而現在,愛踮起腳尖,就夠到幸福。讓我們在這個大家庭里幸福的生活下去吧!——所有人。

  六年級:雷翔一號

小葛 作文推薦:

  • ·姥姥家的小葛蛋300字
  • ·小葛600字
  • 您正在瀏覽: 小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