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花中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中情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花中情 標籤:雨中情作文 雪中情作文

  這是一個秋天的早晨,天還很早,早晨的空氣隱藏着一絲涼意。路上的行人還不是很多,但可以聽見匆匆的腳步聲,大概是上班的人吧。這是在田間的小路隱隱約約的可以看見一個小女孩,她穿着粉色的裙子,頭上還綁着一個蝴蝶結,圓圓的臉蛋兒讓他顯得更可愛。

  她正在想:今天是教師節,送給老師什麼好呢,老是昨天還不讓送買的禮物。這是他看到路邊的田野里,長着一些野菊花,上面還滾動着水靈靈的露珠。他想:對,就送菊花吧。想着就挑選了兩把菊花,匆匆的走向學校。

  他來到老師的辦公室前的玻璃窗前,這時離老師到學校的時間還有一個多鐘頭,他推開了玻璃窗,看見老師的辦公桌上放着還沒有合上的參考書,在書的上面還放着老師的眼睛,他想:昨天老師又是給學生輔導到很晚才回家。桌子的左上方放着筆筒、墨水、地球儀,這都是老師常用的工具。在桌子的右上方日曆翻到了九月十日教師節這一頁,小女孩把菊花插進了筆筒,臉上露出了微笑。

您正在瀏覽: 花中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中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