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可怕的夜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可怕的夜晚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個可怕的夜晚 

  象往常一樣,我和同學們一起來到老師家補課,正在休息時,突然,“嗡”的一聲。噢,停電了。頓時老師的家裡變成了一個“廢墟”,朋友們都尖叫着,紋宣也突然—哭了!她之一哭同學們更加慌亂了... 

  還好老師出來了,老師叫我們別吵,然後“乘火打劫”,叫我們來“口頭作文”。 

  我們接着接着..同學們都太驚慌了,接不上來時。老師問紋宣為什麼哭,紋宣說她在家剛看了恐怖片,我膽子本來就小,她的這一句話,嚇的我雙腿直打哆嗦,雖說是個他涼天,我還是滲出了很多冷汗。我怕極了,就把好朋友曉煒叫來(他沒椅子做,剛才都是站着的),讓他坐在我腿上,好消除一下恐怕... 

  漸漸地,我們都不怕了,還在一起談笑風聲,可是,突然,從門口處傳來“彭彭彭”的扣問聲,我一嚇,“任督二脈”斷了!,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抱起曉煒一起向在沙發上的同學撲去...最後才知道,來扣門的是同學的父母.... 

  最後,在老師的陪伴下,我們終於都回家了.. 

  吹着晚風,我想着:這個夜晚太恐怖,太可怕了!

您正在瀏覽: 一個可怕的夜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可怕的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