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忘不了六二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六二班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昨天,還彷彿沉浸在開學的喜悅中,今天,小學畢業讓大家嘗到了分別的痛苦。回憶過去,小學的歡樂忘不了,為何時間來撥弄我的心跳,讓我們走進初中的生活,讓我們漫漫去嘗試人生的苦澀。 

  運動會上,同學們努力奔跑,為班爭光,充滿汗水的身影,輝映在操場。他們踏過的每一寸泥土裡,都有他們辛勤的汗水。當他們站上領獎台,他們臉上的笑容比花兒還燦爛,比鑽石還耀眼,比白雪還純潔。是啊!還有什麼比勝利、成功更讓人興奮的呢? 

  回想着六二班同學那歡聲笑語,永遠記得同學昔日的笑臉。我想:雖然分了班,大家還是在同一個校園裡,大家的心還是連在一起的,我們能相遇就是緣分,我永遠都忘不了在六二班的點點滴滴。 

  在過去的一年裡,我與同窗風雨同舟了一年,六二班的大事小事我都看在眼裡,記在心上。有同學開心的笑顏,有同學揮舞的鐵拳,有同學在運動會上為班級爭光的身影……這些點點滴滴都刻在了我的心上。我也有許多令同學不滿意的地方,但我會努力改進,一句話:勇往直前我作主,拼搏到底不言棄。 

   李  響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六二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六二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