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笑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笑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個周六下午,小英補習回來,坐在客廳寫功課。這時突然門鈴作響,小英趕緊跑去開門,她看到一個英俊高大的男士站在那裡。心裡正猶豫他是誰的時候,媽媽從廚房走出來,看到他,即露出欣喜的笑容說:“你終於來了!”然後回頭對小英說:“叫爸爸!”

  小英心想:這個男的是誰,為什麼我要叫他爸爸,難道媽媽……

  她什麼都沒說,默不出聲。媽媽看小英一點動靜都沒有,就再一次對她說:“叫爸爸呀!”小英還是無動於衷,瞪着眼睛望着媽媽和那個男人,決定以沉默代表自己最後的人性尊嚴。

  媽媽大聲且語帶威脅的說:“快點叫爸爸!”小英和媽媽僵持着。

  媽媽急了,也火了,伸出右手打了小英一巴掌,並且大吼:“快叫爸爸!你站在那裡發什麼呆啊?”

  小英頓時傻了,沒想到媽媽竟會為了一個陌生男人而打他,小英難過的哭了出來,對着陌生人說:“爸……爸……”

  媽媽一臉驚異,說:“你白痴啊~~~~~~~~你這樣叫爸爸,他聽的到嗎?人家來修水塔,你趕快到房裡去叫爸爸,帶他上頂樓!”

您正在瀏覽: 小笑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笑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