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夢想是水,澆出生命的苗;夢想是苗,長出生命的樹;夢想是樹,開出生命的花;夢想是花,結出生命的果……我的夢想,就是當一個廚師!

  廚師是快樂的職業,每當有顧客光臨,就不由自主地操起那些再也熟悉不過的刀子、鏟子、勺子……選用姜啊,酒啊,醋啊……多鍾材料搭配,不一會兒,一道道色香味俱全,鮮美可口的佳肴便誕生了。這也是我喜歡這個職業的原因。今天,我終於有機會為自己的夢想跨出一小步了!

  我打算做“番茄炒蛋”。首先,我拿了幾個雞蛋,準備把它們打進碗里,可沒想到,由於我用力過猛,蛋黃和蛋清都流在了外面,只好湊一下其它幾個兄弟了。還好,第二次順利多了。如果說打雞蛋簡單的話,那切西紅柿豈不是更簡單了?!可事實卻令我很失望,我光拿着刀就感覺有千斤重,我竟不知如何下手了。最後,我猛地一砍,刀深深地扎進了案板,可西紅柿卻還安然無恙。我惱羞成怒,拿起幾把小刀一陣狂砍,終於切好了。接下來的事便交給鏟子和鍋子了。我打開煤氣灶,到了一定火候便把油倒入鍋中。1分鐘后,鍋里的油已經在“抗議”了,我便把攪勻的雞蛋倒入鍋里,瞬間,鍋里“波翻浪涌”,一朵朵金色的太陽怒放在鍋里……接着,我便把事先切好的蔥和西紅柿倒進去一起翻炒。經過一番”鬥爭“后,我終於做好了。於是,我便把我的“作品”端向了幾位“評委”……

  在受了一番好評后,我決定以後多為我的夢想努力,因為一兩道菜是遠遠不夠的,正所謂“活到老,學到老”嘛!

  江蘇無錫宜興市宜興市實驗小學六年級:陳基朝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