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時光之流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光之流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只是再來的那隻已不是當時的那隻。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時候。只是再青的那棵已不是原來的那棵。桃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只是再開的那朵已不是往春的那朵。有些東西,時間帶走了它就是帶走了,沒有“再”。世界的一切都在變,唯一沒變的是時間。時間,萬變中的永恆不變。能不能告訴我,時間為何如此無情?時間,增長了她的年齡,帶走了她的天真無邪,老去了她的容顏。 

  以前,以為友情就是真心對待,無條件付出。現在,漸漸成熟的思想,對於所有的不愉快早已不能像以前那樣忘卻……只有成為心裡愈來愈重的沉悶壓抑。能不能告訴我,是不是時間的無情加深了我的認識呢?她們的笑容純凈無暇,時間,你有一天也會把它們帶走對吧…… 

  淙淙的時間之流,我是不是堆在流里的小石子之一呢?流淌不息的時間之流,你會不會把我的菱角磨圓滑呢?是不是我最後的命運就是化成沙礫,千年之後再次成為石頭再次掉落在你這兒呢?你是不是會把她們沖離我的身邊呢?我明白那麼多小石子堆積在一起不舒適……但是,她們卻是我最真實的依靠。儘管我們依然年少,依然菱角鋒利,但“我們”這個詞是最溫暖的依靠……如果哪天,“我們”剩下了“我”,我的世界只有自己一個強撐的溫暖,最終都會變得很冷很冷…… 

  我知道“人生無不散之宴席”,我知道我還會遇上很多很多的人,還會遇到很多很多的悲歡離合。但是如果就這麼分別了,“我們”就不再是“我們”。即使還會有另外一個“我們”,但是“我們”裡面除了我,她們都已和別人組成了另一個“我們”。其實我明白,我了解。我知道若干年後我會懷念今天的我們,然後嘴角揚起淡淡的微笑。我知道我們的回憶會成為我生命中一道美麗的痕迹。而我這顆小石子,被你們鋒利的菱角劃了一道口子,儘管時間之流會把它漸漸撫平,但是痕迹還是會存在。你們能不能告訴我,我的菱角是否有在你們的身上劃過痕迹呢…… 

  時間之流……仍然流淌不息,從來沒有改變過,它在永恆中靜靜地,不變地流淌。

您正在瀏覽: 時光之流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光之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