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挽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挽回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或許當我們拼盡全力想要去挽回這件很嚴重的事情發生,但是終究是晚了一步。所以你覺得晚了,便開始後悔,後悔自己為什麼在路上耽誤了那麼長時間,而自己不耽誤那麼長時間的話,或許現在就不會晚一步,或許這件事情就不會發生。

  可是你明明知道後悔已經是沒有用的,可是自己依舊在後悔。卻不試着去挽回,你並不像其他的人那樣,即使知道晚了一步,卻依舊去努力挽回,雖然最終依舊沒有成功的挽回。

  但是他們努力過,他們嘗試着去挽回過,他們從這件事情當中,從挽回的過程當中,學到了很多的東西。

  他們學到了很多新的東西,他們從不後悔來過這裡,沒有後悔嘗試去挽回,即使那些事情沒有挽回很可惜,但是依舊有收穫。

  可是你和他們似乎不一樣。你在這兒只是後悔,卻只是愣在那裡,什麼都不去做,或者只是做一些沒有用的事情。不去嘗試挽回,你不試試怎麼能知道能不能挽回呢?你說,你聽別人說他們嘗試過,但是依舊沒有挽回。

  或許你只是聽到了一半,後面的那一半你或許沒有聽到。

  前一半似乎沒有任何意義,可是后一半,你可曾認真的想過。

您正在瀏覽: 挽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挽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