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患難見真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患難見真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話一輩子一生情一杯酒,”朋友是二月的春花,朋友是友誼的源泉。朋友是清早的露珠。朋友給了我無限的信心和快樂。

  在那連我有過一個非常要好的朋友,患難時刻見真情,那天老媽對我大聲的吼到鹽沒了,去買一包,我堅定地搖搖頭,不去,你敢不去嗎?我就是不去。那太好了啦!媽媽突然說。那我二丈和尚摸不着了,帶我一下子問到為什麼啊?我本來是想想你幾個雞腿的,可是打,因為你還怕狗不能去這雞腿我自己吃了吧。我痛苦的做出了和悲傷的表情,媽媽你居然使用美食計,你又不是知道那狗有多凶,算了我去吧。

  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總數的家人,但是該來的總會來的,突然傳來了一陣犬吠近了,更近了,遭了,36計走為上計,跑啊。今天這是狗發瘋了,我在心中祈求着牛來佛祖,觀音菩薩,但卻求來了一個女漢子。梁如玲。

  “嘿,臭狗,吃我一記石頭”我彷彿看到了沙漠里的一滴水,立馬拐彎往如玲那邊跑去,如玲拿着幾塊大石頭和一根棍子這隻大狗平時為非作歹肉,吃的也多,但是四肢發達頭腦簡單,如玲狠狠的往大狗打。又用大石頭扔那隻大狗,大狗也只能落荒而逃了,我望着救命恩人,心中無限感激,不像路過的大人熟視無睹。切。

  後來如玲搬走了,我很是失望也很傷心但是當年那隻大狗,它見證了我和如玲的友情,我無時無刻不想念如玲。

您正在瀏覽: 患難見真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患難見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