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韓婉璐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韓婉璐的故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與韓婉璐的故事 

  往事樁樁件件,就像一顆顆流光溢彩的珍珠,又似一部部精彩的電影短片,讓我回味無窮。 

  那是一個陽光普照的星期天。 

  我和韓婉璐兩個好朋友,正在我家看着《多啦A夢》這部動畫片。正當我被屏幕上的人物逗得捧腹大笑時,韓婉璐忽然說:“我餓了。”沒辦法,只好陪她一起去買東西吃。 

  到了商店,售貨員王阿姨親切地說:“孩子們,你們需要些什麼?”話音剛落,韓婉璐立刻積極地說:“方便麵!”我不急不慢地說了一句:“阿姨,給我也那一袋吧。” 

  阿姨找了找,忽然說:“哎呀,方便麵沒有了,我去倉庫看一看!” 

  過了一會兒,阿姨抱出了一整箱方便麵,取出兩袋說:“小朋友,給你!” 

  韓婉璐接過了方便麵,給了我一袋。我拿出錢給了阿姨,可韓婉璐還在那裡掏褲兜呢,遲遲沒有拿出錢來,我疑惑不解 對她說:“你怎麼了?”她着急地告訴我,她的錢丟了! 

  看着她那失魂落魄的樣子,我也很傷心,忽然,我眼睛一亮,想出了一個好辦法。 

  我從褲兜里掏出一元錢,走到她身邊,假惺惺地說:“我剛才在路上撿了一元錢,不知道是不是你的,你看一下。”我邊說邊把錢遞到她手裡。 

  可她卻驚奇地說:“有嗎?”剛才我明明跟你在一起的啊!我怎麼沒看到你撿錢,你是不是在騙我?” 

  面對這一連串的疑問,我笑了笑,支支吾吾地說:“大概是你沒看到吧?” 

  她半信半疑地點了點頭,把錢交給了售貨員阿姨。 

  可阿姨還在那兒犯迷糊呢!過了半天,阿姨才借過錢,抓抓頭,邊走邊說:“我明明看到是她的前啊……”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了很久,但是,這件事情已經深深地可在了我心中,我永遠不會忘記這件事,更不會遺忘我倆之間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我與韓婉璐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韓婉璐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