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圓的百代綺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圓的百代綺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圓,零自古從來意為一無所有。然而這個簡單的數字后隱藏着一個普通而又深刻的道理:一無所有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甘願一無所有。如果你有勇氣和信心,那麼預示着一切從零開始,一切會變得更好!

  圓,一個圓滿的句號。做什麼都半途而廢,學來學去,“三人行,必有我師,”的燦爛人生的標尺,總不會在自己身上變得瀟洒,如同出水芙蓉般綻放在心靈中,你付出的那麼多,你甘心嗎?圓滿代表着成功,代表着勤奮。圓滿是人們最嚮往的境界,人生的玉階,滿階香囊佩瑤,達到人生圓滿!

  圓,今天的太陽是圓的,明天的太陽還會是圓的,這散發著巨大能量的圓形要永恆下去嗎?不一定,太陽終究會在沉默中爆發,明明皓月,灼灼紅日,日日東升西落,將會寫進乾坤那朽黃紙上,用最後的力量來毀掉那一度輝煌的晨曦中綻放的,心中徜徉的圓!

  圓,圓是由無數個點組成的,而這些點並不是凝聚在一起的。一個中國人是一條龍!中國人啊,缺少的正是那團結的力量,如圓一樣人心分散,終成不了大業!

  睿智的圓,它際遇了這處明麗如夢的風景,使人都陶醉在他的天籟中,在緋紅的夕陽下,在純金的暮色中徘徊,傾國傾城,讓她的美受到人類的虔誠,望去那晶瑩的剔透之心,近觀纖細,冰清玉潔,帶着那朦朧之樂,永遠永遠的翩然嬌純!

  內蒙古錫林郭勒盟多倫縣第三小學六年級:冀?錚

您正在瀏覽: 圓的百代綺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圓的百代綺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