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捉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魚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捉魚

捉魚 標籤:捉魚作文 捉魚記作文

  故鄉的捉魚趣事是我記憶中一個美麗神聖的地方,那裡留下我童年活潑的身影,灑下來了我幼時銀鈴般的笑聲。

  記得有一次,在家鄉生活的時候,我特別喜歡夏天,因為有時夏天會下大雨,越大越好,因為大雨下的時候我都會去門口前的小河裡捉魚,小河裡一條條魚躍出水面。我們會捉魚,是因為爺爺特別喜歡小動物,特別是魚,所以我們一捉到魚就馬上放進水缸里養起來。

  一天,媽媽說:“明天可能回下大雨哦!”我聽了媽媽的話,老是想着快點下雨,這樣我們就可以捉魚了。我晚上睡覺的時候想着明天一定要下雨啊,這樣我就可以捉魚了。

  到了明天,一大早就下起了傾盆大雨,我一直在不停地問:“爸爸,我們可以去捉魚了嗎?”爸爸說:別急等等。等到小河裡的水快溢出來的時候。爸爸說:可以了。於是我趕緊披上雨衣出去捉魚了,我們捉了一條又一條,真是高興極了!這真是一次大收穫啊!

  至今,我一看到大雨,就會想起來在家鄉的日子裡我們去捉魚,我真希望還能再回家鄉去捉魚。

您正在瀏覽: 捉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