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捉魚的樂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魚的樂趣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捉魚的樂趣

  今天,我們四、二和六年級的同學一起去“奇樂農莊”玩。

  到了奇樂農莊,哇!這裡山清水秀、鳥語花香,讓人眼前一亮。找到我們班的大本營后,我們便放好背包衝出去找項目完了。

  我拉着好朋友賴璀、歐鈺潔去“渾水摸魚”那裡玩捉魚。我們剛到渾水摸魚,便看見黎浩彬用一個很大的網撈魚。當黎浩彬將網提上來時,我們看到了網裡有許多條金黃色的魚在胡蹦亂跳,這更樣我們羨慕。於是,我們跳下水池去捉魚。剛剛開始時,我們各奔東西個捉個的魚,結果魚不但反而還摔倒了,弄的滿身都是濕漉漉的。後來我們吸取上次的教訓,團結在一起。看到魚,我們排成一排,把魚逼近了死角,然後猛地一撲,終於捉到了一條金黃金黃的魚和一條斑白的魚。看着這條兩條魚,我們笑的臉比太陽還要燦爛……

  過了一會,我們捉到了很多魚。讓我們滿載而歸。這一天,我不但玩的快樂,還懂得了團結力量大。

您正在瀏覽: 捉魚的樂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魚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