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捉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魚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捉魚 標籤:捉魚作文 捉魚記作文

捉魚 

  蓮花小學五年級 張高?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媽媽來到我的床邊,拉着我的耳朵,火冒三丈地說:“起床啦!晚上不睡,早上不起,捉魚去啦!”就這樣,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就被抓魚這件事給打破了…… 

  “嘟嘟……”,我們乘上老爸的小吉普前往旅遊聖地——水上田園。過了一個多小時,終於到了。 

  我們不管三七二十一,直奔過去。我甩掉了鞋子,挽起了褲腿,輕輕地下水,生怕驚跑了池裡的魚。我定睛一看,水裡有泥鰍、鯉魚和小蝦。我胡亂地抓,怎麼也抓不到。突然,我想到一個讓魚“致命”的方法。這是我從鄉下學來的。用一個大石頭往池裡的石頭上砸,魚就會被震暈。於是,我決定先去休息會兒。 

  我在椅子上邊喝飲料邊想:如果我能抓三四條,明天的午餐晚餐就有着落啦! 

  我開始抓魚了。我左手拿一塊大石頭,右手抓着一個漁網,這是我帶來的秘密武器。我躡手躡腳地朝前走去,快速地將大石頭舉起來,朝前拋去。我一看,哈哈,好幾條大魚,還有幾隻小蝦都被震得浮上了水面。這時,我用漁網迅速地劃了一下,大功告成了! 

  我把這些“戰利品”往老爸腳邊一扔,驕傲地說:“老爸,你看!” 

  到了傍晚,老爸老媽手裡拎着魚,我們高高興興地回家啦!

您正在瀏覽: 捉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