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南京中山陵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南京中山陵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游南京中山陵

  大家想必都知道中山陵吧,這個是南京的著名旅遊景點之一哦!中山陵是葬孫中山的地方,所以這麼出名!

  我們千里迢迢的從上海來到南京,當天下午,我們便踏上了去中山陵的路,中山陵真是名不虛傳,這座山高聳入雲,都看不到頂了!我們一路打聽來到了山腳下,這裡人流為患,有賣水的,有賣國旗的。(因為此時正值國慶節)我們隨着人流向頂“流”去,到了山頂的3分之1高的時候出現了許多的小吃店,我盯着麥當勞流口水,媽媽似乎發現了我這細小的動作,“只要我們爬到山頂,回來就給你買漢堡套餐哦!”我高興地喊着:“媽媽萬歲!”話說間,我們已經爬到半山腰了,此時的我精疲力竭,搖搖欲墜!但有一樣東西在支撐着我,那就是漢堡套餐!我拖着我的腿繼續向前奔赴着,我隱隱約約 看到山頂了,但這時候麻煩又來了,我的肚子突然疼了起來,這個是一個大問題,但我還是堅持走到了山頂,觀看了偉人孫先生的遺像,這是我感慨萬分,孫先生為我們做了很多事,我們怎麼報答不了他。

  這使我想起了其他的革命戰士,他們也為祖國獻出了自己的生命,我們一定要好好學習,報答他們!

您正在瀏覽: 游南京中山陵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南京中山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