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習煩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煩惱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學習煩惱

  在小學階段我們有悲傷、快樂等等,但主要的是悲傷。因老師的作業讓我抬不起頭來,家長只重視孩子的學習成績並不理解我們現在的感受。

  在這點上我是深有體會,因為我的成績太過一般。是經常挨父母訓斥,不過這還不是最重要那個。更悲慘的是,這麼多的作業讓我們只顧做作業,更本沒有時間玩,讓我們剛上小學六年級就已經丟掉拉着一顆童心。

  誰也不想讓孩子輸在起跑線上,但你也不能現在就給孩子這麼多的壓力,我們中國和其他的國家進了拉比賽我們中國在死記硬背是第一,在幻想方面是倒數第一。我們中國的孩子只是在按父母的意思去幹事。我深知兒童是父母的小太陽,是父母的希望,但也不能限制我們的自由啊!讓我們沒有夢想,也不敢有夢想,讓父母知道啦那可太嚴重啦!

  我深深的用我發自內心的話說讓我們孩子有一個快樂的天地讓孩子不再受家長的管治有一個快樂的天地。

  沒有一大堆作業,不再局限在考試。我真心的想問一句成績對於家長該這麼重要嗎。

  平邑實驗小學六年級:張立奇

您正在瀏覽: 學習煩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