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夥伴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雪兒是我一個最要好的朋友。她,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一身苗條的身材,和一張像不會說話的嘴。 

  我與雪兒的認識是從一次終南山之旅而帶來的,為了更好的說明當時的情景,我在我的日記中摘取一部分: 

  7月23號

  星期三

  天氣還好 

  “終南山又名太一山、地肺山、中南山、周南山,簡稱南山,是秦嶺山脈的一段,西起陝西武功,東至陝西藍田,千峰疊翠,景色幽美,素有“仙都”、“洞天之冠”和“天下第一福地”的美稱。主峰位於周至縣境內,海拔2604米。對聯:“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 中的南山指的就是此山。”導遊向我們講述起終南山的特點,可是,我對這一些特點並不存好感。就在我不知道做什麼好之時,一位與我彷彿年紀的姑娘拉了拉我的衣袖,我看了一看這一位姑娘——彎彎的眉毛下一雙體炯炯有神的眼睛,身穿一服古裝服。我問道:“什麼事呢?”姑娘說道:“你想聽導遊介紹嗎?”我笑了笑:“不是很想。”“我們去玩吧!我叫雪兒,全名龍雪兒。我的這個名是不是很特別?對呀,首先我的姓已經較少有了——”雪兒道。“這裡有什麼好玩?”我打斷了雪兒的說話。“這裡好玩的東西就多了。我帶了網來,在這種山上我們可以在一些花叢中撲碟。”“好啊,好啊......” 

  說完后,我就與雪兒開始玩撲蝶。那隻蝴蝶左一下右一下地飛,我們身體也隨着那隻靈活之極的蝴蝶左一下右一下轉着。沒玩多久,我們也就累了,我們坐了下來。我是第一次玩過這麼好玩的東西,於是我就問雪兒了:“雪兒,你為什麼經常帶着網呢?”“我經常玩的。我知道這一個山可能有蝴蝶,於是我就帶來了。這些東東還不算好玩呢!我還有更多好玩的東西!看!”雪兒從袋裡拿出一個極小極小瓶子“這叫玉蜂漿,可以驅蜂呢,我媽媽在培訓蜜蜂的地方做,這是我媽媽給我的,我可以用它來叫一些蜜蜂來玩。”“是你媽媽教你的吧!”我問道。“那當然!”雪兒驕傲的抬起頭。 

  ...... 

  平時,雪兒很少與人說話,也很少笑,也很少愁,別人很難與她交朋友,但是我和雪兒沒半天就做成了朋友了,其中的原由我也不太清楚,單知道,雪兒會玩的東西很多,可是她玩后,儘管再好玩,她都很少笑。不過我還知道,雪兒是住在石龍我家附近的。 

  就是這樣,我和雪兒成了好朋友。 

  雪兒很聰明,她學習認真,成績在班裡一直是名列前茅的。雪兒平時很仔細觀察事物,所以畫畫也是很好看的。雪兒特別是畫動物,她所畫的動物,有如真的一樣美麗。走進她房間,簡直是走進了動物園,一隻只動物圖案出現你眼前,猶如真的一樣。 

  記得有一次,我們去公園玩,可是玩着玩着,地上的一隻正在搬運糧食的螞蟻引起了我的注意。“喂,雪兒!快來看看,這隻螞蟻在搬運糧食!”出於好奇的我叫了雪兒過來。“好像是,”雪兒回答道,“看看,好有趣哦!”我說:“對呀,雪兒!”過了良久,雪兒也對我說:“朱,你先回去吧!我來研究研究這小東西,回去把它畫下來!”“那好吧,雪兒,你也要快點回家了,別讓阿姨又像上次一樣打來我家問我你去了哪。”“知道了,快走先吧!”此事過了莫約30分鐘的時候,我家的電話響了。我急忙奔去接電話:“喂,你好,請問是誰呢?”電話里傳來聲音:“朱俊傑嗎?我是龍雪兒的母親,我想問問雪兒她是不是到你家睡啊?”我大吃一驚:“雪兒她還沒回家嗎?”“對呀!哦,不用了,雪兒她回來了!謝謝!再見!” 

  對呀,雪兒就是這樣的一個人——她要不就不畫那幅畫,可是,要是她要畫的呢,她就一定要畫得最好。

  雪兒此人還有很多特點,在這裡一定說不完,如果你想認識她,就來問我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