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我的小夥伴8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我的小夥伴8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我的小夥伴8 標籤:單元作文 我的小夥伴作文 我最喜歡的小夥伴作文 童年的小夥伴作文

  她長長的頭髮,圓圓的臉,胖胖的身體,經常系著一個獨角辮。她就是我的同桌──黃詩意。

  黃詩意的膽兒特小,就是別人欺負她,揍她,她也不吭聲,不敢告訴老師,不過我覺得這是一種美德,忍一下,就不就可以避免一次不該發生的事嗎?

  就拿那天羅老師讓我們做作業的事來說吧!下午,羅老師很忙,我們又不聽話,所以便讓我們來做作業。我做着做着,忽然聽見了一個聲音:“你不給我抄,我揍你!”抬頭一看,哦,原來是任柏欏的聲音。我火冒三丈:“她不給你,你能怎麼樣?”任柏欏說“我就要看!”,說著便把黃詩意的本子搶了過去抄,我便對黃詩意說:“走,咱們告他去!”沒想到她說:“算了,這樣是害了他!”我覺得有理便埋頭做作業了。

  你看,這就是我這位膽小怕事的同桌,多好的人啦!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我的小夥伴8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我的小夥伴8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