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夥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他,小小的眼;他高高的鼻;他,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天天嬉皮笑臉的,沒個老實勁兒。 

  他,就是我的一個鐵哥們--熊超。我們倆做了5年的好朋友了。可是有這麼一次,我們倆鬧了一些小矛盾,險些毀了我們之間的友誼。說起這件事,他也許不記不清了,可我卻記憶猶心。 

  那時候,我當上了班長,別提有多高興了。我總認為當了班長就可以管別人。但那是,我半的紀律一直非常好,所以,我一直找不到管人的機會。終於有一次,我看見了好朋友熊超做了小動作--轉頭向後。我便認為他和後面同學說話了。我就像發現了新大陸似的大叫起來:“熊超同學,你說話了,請你站到外面去罰站。” 

  “我沒說話。” 

  “你有,你肯定在說話。” 

  “我沒有,你冤枉我!”他氣得臉都紅了。 

  “我看見你在說話,怎麼著?”我也不甘示弱。 

  “我告訴你,你別以為當了班長就了不起,就來冤枉我,你再這樣,我就和你斷交!” 

  不知怎麼,我像失去了理智,隨口說出一句:“切!少了你,地球還不是照樣轉。”他無話可說,徑直走出教室…… 

  幾天後,我感到我的生活幾乎少了點什麼,就像蛋炒飯中沒放雞蛋一樣。以前,我們倆一有什麼事,就兩個腦袋湊在一起去商量,可現在……哎!算了吧。 

  就這樣,在困擾中熬過了一個星期。到了第二星期,我憋不住了,鼓起勇氣,走到他面前,說:“對不起。”他的態度好多了, 他說:“沒關係。”我們倆互相看着對方,不約而同地笑了。笑得多麼燦爛,笑得多麼開心。 

  最後,我們又成了勾肩搭背的好朋友。這時,我才知道,原來朋友這麼重要啊! 

  這就是我那天天嬉皮笑臉的好哥們--熊超。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