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夥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天真無邪,聰明的小夥伴。清秀的眉毛,晶瑩的小眼睛,平平的小鼻子,月芽似的小嘴,短短的下巴,構成了一個陽光帥氣,聰明的“小諸葛”,你知道為什麼我叫他“小諸葛”嗎?,知不道的跟我來吧!

  在前一天,數學老師帶着壞壞的笑來到了我們班,老師用我們眨眼的功夫,從黑板上寫了一道五顆星的難度題,“說是為了給我們增加智力”,班裡的人立刻從吵吵嚷嚷的“菜市場”轉到安靜的圖書館,全班人都屏氣凝神,全神貫注的思考着。一分鐘過去了,兩分鐘過去了,三分鐘過去了……忽然一個微弱的聲音打破了連小鳥輕輕飛過的聲音都能聽到的教室,“老師我會了”,我一看是“小孔明”,我不禁為他捏了一把冷汗,心想“史俊賢這個一向被大家共認為數學天才的人沒有想出來他怎麼行呢”?老師微微一笑說“你的解題思路是什麼說出來吧”,他不緊不慢的說解題思路,當他剛說完,我們就想說好了一樣一起鼓掌,讚歎身此起彼伏……

  這就是我的小夥伴,這就是六年級四班的“小孔明”隗青浩。

  山東濟南章丘市章丘市水寨鎮中心小學六年級:郝天澳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