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夥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提起我的小夥伴,一股敬佩之情便油然而生。她,就是楊雨菲,大家都叫他菲菲。 

 菲菲圓圓的臉蛋,一頭烏黑的長發,中等身材,濃濃的眉毛,不大的眼睛,小鼻子,櫻桃似的小嘴可甜了。 

 菲菲是一個性格溫和的女孩子,說話總是慢聲細語的,喜歡樂於助人。記得有一次,我們幾個小夥伴相邀去溪邊玩,一個小夥伴不小心把拖鞋掉進了小溪里,菲菲看到就急忙跑入小溪中,撿起了拖鞋。好勇敢。 

 菲菲也從來不着急不生氣。那次我和菲菲在我家樓下踢毽子,我們鄰居的兩個小傢伙一直在那搗亂,我都快煩死了,於是,我一把接住毽子,拉着菲菲說;"咱們到別處去踢吧,這兩個小傢伙煩透了!”可菲菲卻說:“要不,讓他們一起玩吧?”我說:”那他們又不會踢!”菲菲 

就摟着我,在我的耳邊說:“我看他們很想玩,其他會踢的人都不願意和他們玩,怪可憐的,不如,我教教他們吧?”“唉”好吧,真拿你沒辦法。” 

 我很欣賞她得善良、勇敢、樂於助人……所以我們的友誼越結越深。 

 瞧!這就是我的小夥伴————楊雨菲,你喜歡她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