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夥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小夥伴

  楊譯軻是我最好的朋友。他長着水汪汪的大眼睛,高高的鼻子,笑的時候總是露出兩個小酒窩和一雙大板牙。他總是穿着那件帶帽子的夾克,顯得很神氣。

  每到課餘時間,老師問幹什麼?全班都齊聲回答:“讓楊譯軻用四川方言講笑話。”他站在講台上,一副胸有成竹的樣子,思考片刻,便脫口而出一個笑話。他講笑話時總是一本正經的樣子,自己從來不笑,但是笑話一講完,全班就哄堂大笑。有些人笑得肚子都疼了,有些人笑得眼淚都出來了。有些人邊笑邊砸桌子,把桌子都快砸出個洞了。我一直在想為什麼楊譯軻能講出那麼有趣的笑話。後來我發現,楊譯軻的記憶力特別好,看過的笑話,他能記住。而且他的語言表達能力也特彆強,任何事情他都會說得惟妙惟肖。因此,楊譯軻是全班人氣最旺的。

  楊譯軻既有優點,也有缺點。他特別會吹牛。有一次,  楊譯軻說:“世界上現在只有兩架米格—26直升機,一架被恐怖份子炸掉了。”開始我還信了,但是後來到網上查了才知道,現在世界上還有好多架米格—26,而且都在俄羅斯空軍服役。

  他還特別愛玩電腦遊戲。每次跟他說起遊戲,他總會擺出一副拿槍的姿勢,好像隨時都要進行戰鬥。

  楊譯軻的人氣很旺,我的人氣什麼時候才能像他一樣旺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