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收藏陽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藏陽光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當暖烘烘的陽光曬在你冰冷的身軀上,你有何感想?或許,每個人都想把這一刻的溫暖保存下來,並好好收藏下來,得到永生的溫暖。

  看到老師鼓勵學生,我不竟感到心中一陣溫暖,是的,在我心裡的一份溫暖,被重新打開,並在腦海里迴旋開來……

  在我沒成為“作文愛好者”前憎恨作文的我十分惱怒,應為對於我來說,雖然看了不少作文書,但不像其他寫作文很是優秀的同學那樣,大有長進。而是保持在“良”這個等級上,是我每次領到作文本都咬牙切齒,眼巴巴的望着別人興高采烈的交換着日記本看。自卑漸漸的佔據了我的心靈,不久,我對作文以毫不起興了,簡直說是敷衍了事。這個令人頭疼的毛病到一次補課時,便煙消雲散,並一發不可收拾地認真對待起曾被我視為敵人的作文了……

  那是一個令我永生難忘的場面。

  我是第一次到那兒不可的,可實際上我是極不情願的,還嘟囔着:“哼,知道我討厭作文,還逼我寫,肯定沒什麼好結果。“可一切仍在出乎意料之外,當我用一張苦瓜臉對着滿是格子的作文本時,毫無思緒的我只能幹看着,可以說就是腦子一片空白,老師看我們大家都一籌莫展時,老師發話了,說:”你們可以寫介紹校園中的景物……“勉強有了一點頭緒,胡亂的寫完了,便草草的交了上去,我心灰意冷,是要當面揭醜嗎?是要看我笑話嗎?那個人寫的一定很好吧……我開始長他人志氣,滅自己威風了,可瞄了老師一眼,發現她在對我笑,可在當時我的眼裡看來,卻是諷刺我的冷笑,原來溫暖的,陽光般的微笑,在我腦海中磨滅了。等待批評降臨吧!提心弔膽的等老師批閱完,”趙茜蔓!”老師開話了,我禁不住想捂起耳朵,以免聽到了那些刺耳的話會使靦腆的我鼻子一酸,當場掉淚。“你這次寫的不錯,下次要繼續努力啊!”還是那個天使般的微笑,接下來,我簡直不敢相信,老師那個決定我作文成績的紅筆,從容的打了一個耀眼奪目的五角星。那溫暖的話語,那燦爛的微笑,讓我收到了一縷溫暖的陽光,並在我的心田保存了下來,從此這些話便永遠的保留在我的記憶長河之中。

  “趙茜蔓,你為什麼作文進步那麼快?”每當碰到這樣的問題,我總是笑而不答,因為,一縷充滿力量的陽光,使得我在令人瑟瑟發抖的冬日也不再寒冷。

  我想,這樣的陽光,不是每個人都能有的吧……

  江西景德鎮珠山區景德鎮市第一小學六年級:趙茜蔓

您正在瀏覽: 收藏陽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藏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