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夥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的新

  我的好朋友陳然,今年十歲,圓圓的臉,細長的眉毛下長着一對圓溜溜的大眼睛。你要問他一個問題,他會反那黑黑的眼珠在眼眶裡轉上好幾圈。他平時總是笑嘻嘻的,可要是生氣來,嘴巴翹的老高都有可以掛兩瓶油了。他的手白又厚,胖乎乎的總是不停的動着,一副討人喜歡的樣子。

  陳然喜歡穿藍色海軍服,腰中掛着一反小手槍十分威武。因為他的夢想就是當一名海軍。有一回,他淋雨感冒了。經過醫生檢查說要打針。他一聽到要打針就跑到奶奶身後。我見了就說:“你不想當海軍了嗎?海軍戰士都是很勇敢的。”他一聽就把褲子拉了下來,說:“來吧!我不怕。”打完針后他痛得直咧嘴,大伯想抱他回家,他說:“我是勇敢的海軍,我不怕痛。”讓后就一瘸一拐地走回了家

  這就是我那勇敢地海軍戰士——陳然

白雲飄飄網的新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