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夥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她在我們班裡能算的上個中等個吧,她頭髮烏黑,在一雙月牙般的眉毛下有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她一笑起來,她那張小嘴的兩旁就露出了兩個小酒窩,她還很愛幫住同學。 

  有一次,她讓我和她一起去學國畫,我答應了,於是我那天只拿了一支毛筆就去了,我到那以後,她見我只拿一支,就不高地說:“你來學國畫,連國畫顏料和小碟子都不帶。’’看她不高興地說,可她的心理還是很高興的。開始學國畫了,老師先給我們每人發了一塊毛氈,然後老師又給我們每人畫了一個圖畫,讓我們着畫,徐子淇很快就畫完了,她見我沒畫,她就拿着我的手一筆一劃的教我,最後直到我會畫為止,她不僅對我很好,而且她對別人也是很好的,因為我們倆是好同學,所以我們倆又是好朋友。 

  徐子淇我們倆永遠都是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