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收藏陽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藏陽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的上午,我來到家門前的草地上,金色的陽光照在上面,暖融融的!這溫暖的陽光,讓我想起了那個小小的故事。 有個小女孩的奶奶病了,奶奶整天躺在床上,非常渴望溫暖的陽光。

  小女孩最能看透奶奶的心思,便帶上一個盒子,跑到外面,將盒子打開,對着陽光。小女孩站了好久,等“捕捉”到的陽光裝滿了盒子,再迅速把盒子關上,跑回屋裡。她對奶奶說:“奶奶,看,我把陽光給你帶來了”。說著便打開盒子。奇怪,裡面什麼也沒有,只是被太陽曬得熱乎乎的。看着看着,小女孩禁不住傷心地哭了起來。誰知奶奶卻笑着說:“孩子,別傷心了,奶奶已經把陽光收起來了”。 我們生活在陽光下,成長在陽光下,陽光對於我們來說是最普通不過的,所以不會有奶奶對陽光的渴望之心。但奶奶的心情我們是理解的,奶奶對孩子欣慰的笑我們也是知道的,奶奶有一縷帶着小女孩的笑臉的、珍貴的陽光!

  讓我們帶着盒子,去收集陽光吧!因為我們要把陽光送給最需要的人。金色的陽光照在草地上,草地上閃着金光。

  一陣風吹過,小草好像在招手,又好像在點頭,鼓勵我們收集陽光,送給那些最需要的人。

您正在瀏覽: 收藏陽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藏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