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收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收藏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他算不上什麼奇珍異寶,沒有什麼華麗的外表;她算不上異常珍貴,也不是世間罕見。但它被我視作珍寶,至今收藏。它就是一個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布娃娃。

  它有着一頭金黃的長發,紅撲撲的小臉蛋,兩條彎彎的眉毛下襯着一雙碧藍的大眼睛,像兩汪水一樣清澈透明。它的睫毛又細又長,可愛極了。它穿着一條白色的紗裙,就像童話里的公主。別看它只是一個成千上萬的小朋友必有的布娃娃,非常普通,但是它在我心中的地位非同一般。因為它飽含着媽媽對我的愛。

  半夜時分,大概凌晨一點,我突然全身發燙,渾身不舒服,嘴裡念念有詞。媽媽摸摸我的額頭,不好,發燒了!她趕緊給我穿好衣服,獨自一人抱着我去打車。她自己的褲腳翻到上面去了,她都不管。在車上一路上我都是暈暈乎乎的,嘴裡直哼哼。媽媽拍拍我的背,說:“沒事兒,馬上就到了。不着急,一會就好了。”雖然她嘴裡這樣安慰我,其實她心裡比誰都着急。

  到了醫院,媽媽抱着我去挂號看醫生,上樓梯下樓梯,忙得不可開交。打針時,我哭着鬧着,眼淚一滴滴地往下掉。媽媽看在眼裡記在心裡。媽媽對我說:“乖,媽媽去去就來!”我看着媽媽遠去的背影,以為媽媽不要我了,哭得上氣不接下氣,愈發厲害了。其實,我錯怪媽媽了。媽媽見我哭得這麼厲害,什麼話都聽不進去,便去買一個布娃娃來哄我,讓我乖乖打針。我拿着這個布娃娃,又抱又親,歡喜得不得了,我終於安靜下來了。打完針后,回家的車沒有了,媽媽只好一步一個腳印地背着我走回家。起初,媽媽的步伐很穩當,久而久之便蹣跚起來。此時的我,抱着布娃娃躺在媽媽的背上睡著了。到家后,媽媽顧不上喘氣,把我送進了被窩,自己卻倒在我身邊睡著了……

  第二天早上,我醒來看着身邊熟睡的媽媽,我真恨自己為什麼不能幫幫媽媽呢?不僅沒讓媽媽睡個安穩覺,反而給媽媽帶來那麼多的麻煩?

  每當我看到這個布娃娃時,我就會想起媽媽對我的照顧;每當我看到這個布娃娃時,我就會想起媽媽對我的愛。

  後來,每當我遇到困難心情不好時,我總會拿着媽媽送我的布娃娃訴說。布娃娃飽含着媽媽的愛,看到布娃娃,我就會振作起來,哪怕是很大的挫折。在我成長的過程中,布娃娃給我帶來了很大的啟發和幫助。

  六年級:柔骨魅舞

您正在瀏覽: 我的收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收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