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收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收藏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是藍天的收藏,純潔中帶着藍天的無暇;群星是夜空的收藏,閃爍中映着夜空的光芒;浪花是大海的收藏,翻卷中有着大海的澎湃。 

  我喜歡收藏郵票,因為被它那五彩的花紋所吸引。打開集郵冊的第一頁,我便看見一張美麗的郵票。上面有一個歪着腦袋的小老鼠,正望着你微笑呢! 

  我繼續翻着,突然有一張小巧的郵票吸引了我的眼球,上面有洛陽的玻璃廠,畫著一張機構圖案,看着這些郵票就是我想到了祖國的繁榮昌盛,爸爸告訴我,郵票代表着一個國家發展的重要因素。郵票還分郵票種類呢!有通用郵票,普通郵票,紀念郵票,付捐郵票,專用郵票,航空郵票,軍用郵票,欠資郵票,包裹郵票,匯兌郵票。 

  傳說郵票是在1840年,英國紳士希爾見一位少女和送信人引起爭執而想到的這個創意的呢! 

  我喜歡我的收藏,因為它們正像白雲給藍天帶來的無暇,群星給夜空帶來的光芒,浪花給大海帶來的澎湃一樣,給我帶來無窮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收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收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