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收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收藏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歲月走過,我們的人生跟着一起走過!時間收藏了我們的年華,而我們收藏塵世間的種種味道,每種味道都載着不同的心情,每種味道都有着與眾不同的滋味。 

  收藏着這美麗的記憶,收藏着這些味道,我品嘗到了它們的味道。 

  酸 

  生活中處處有着令人心酸的事。你的朋友一下安慰你,一下裝做不認識你,你的心會隱隱作痛。我的好朋友陳潔玲就是這樣的。她和我非常討厭的凌微交朋友,我原先不怎麼討厭她的,凌微看我的時候,空氣中散發著挑戰的氣氛,我意識到了,我即氣憤又無奈。現在,陳潔玲也不理我了。 

  甜 

  回憶那最好的朋友,我最好的朋友是魏軍妍,我從她那獲得一份朋友的真誠,一份朋友的關心,一份朋友的關愛。我和她可以說是古時的鐘子期與伯牙,我和她是最關心彼此的知音。我能看出她的心思,她也能看得出。夏天,我與她捉迷藏,一起采那一朵朵白如雲的梔子花,一起在梔子花的花香里陶醉着,一學期過去,我們開心地說,下學期見。可是,老天並不作美。她的媽媽讓她轉學。我聽到這消息,頭暈了。我遞給她一束梔子花輕輕地說:“要記住我這個朋友”我還清楚記得我那天和她一起哭了。想起那潔白的梔子花,想起我那可愛的魏軍妍,想起櫻花,想起她的笑臉。我坐在草坪,看着梔子花,此時,再也不是兩個人,只是一個人。但我與她的相遇,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一天,她是我永遠甜蜜的回憶! 

  歲月走過,我的收藏愈來愈多,回憶也像一本書愈來愈厚。我喜歡我的收藏,因為它們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歡樂和無窮的遐想。

您正在瀏覽: 我的收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收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