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收藏陽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藏陽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風吹跑了酷暑的炎熱,帶給人們一份愜意的舒爽,然而,秋天是短暫的,很快,惱人的冬天就要來了。此時,人們已經開始準備過冬的物品了。他們儲藏新鮮的蔬菜,購買過冬所需的保暖內衣、棉襖、煤塊、火爐、電暖器等。人們就象收藏陽光一樣收藏起這些日用品,等到了冬天,就不用再去市場購買昂貴的物品了,這樣,可以節省一大筆費用呢。冬天,太陽對人類不再慷慨,所以,人們就想方設法來挽留住陽光的美好與可愛。人是多麼聰明啊。

  陽光是多麼寶貴,多麼美麗啊。如果沒有了陽光,我們只能在漆黑的世界里度過每一天,而天地間的萬物也會遭殃。莊稼沒有陽光,就會枯死,這樣,人類就會斷糧,就會忍飢挨餓,直到餓死。沒有陽光,百草不在豐茂,鮮花不再開放,許多物種就會滅絕,地球將會是一副什麼慘象呢……

  陽光是多麼美好可愛啊。我們不僅要學會收藏陽光,更要學會收藏心靈的陽光——我們要善良、要誠實、要勇敢、要堅強、要誠懇,人類這些高貴的品德,是多麼難能可貴啊!它更值得我們去加倍珍惜,用心呵護。

  陝西延安子長縣子長縣瓦窯堡小學四年級:薛書雅

您正在瀏覽: 收藏陽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藏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