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夥伴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看到這個題目,我就會想起我的小夥伴——志煌。他挺高的,一雙大大的眼睛,胖胖的身材,扁平的鼻子。你不要看他一天只會打電腦,他最大的優點就是幫助別人。

  你看吧,在那滿是泥水的地上,一個小朋友摔倒在地,他用那粗大的雙手微微的扶起他,還對他說沒事吧!在那有人要打架他會過去說不要打了友好一點,不然等下打得兩敗俱傷,在那馬路上有別人的三輪車要往下滾的時候他會過去幫他推回去。他,就是志煌。

  記得我1個月前的一天,我和他在馬路上大地熱的要幫我烤成一條豬了,我和他在路邊看見一張一百元我說我們分了他吧,反正沒有人知道怎麼樣,他嚴肅的說這麼可以這樣我們應該交給警察叔叔才對我對你很失望。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志煌。

  福建霞浯小學六年級:吳樹彬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