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夥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晴是好朋友,我們總是離離不影的。大概是從五年級開此吧,我們就結下了深厚的友誼,成了最鐵的朋友。 

 晴大大的眼睛,鼻子比較挺,戴着一副黑框眼鏡。她並不喜歡淑女般的造型,而是走那種很酷的風,就連大多數的衣服也是黑色的,髮型也讓人有中性的感覺。 

 在今年暑假八月的時候,是晴的生日,我被她邀請到她家慶祝。到了下午的時候,我們還一起下棋,可是我並不會,於是,晴就教我下。他把走的細節都清清楚楚地告訴我,有些難的地方她還在棋盤上給我做着示範。當時正是炎熱的夏天,晴教我教的滿頭大汗也不抱怨,臉上沒有一絲不耐煩的神情。可是偏偏自己不爭氣,怎麼也學不會,正當我準備泄氣時,晴對我說:“只要有恆心,鐵柱磨成針。”經過一番苦練,我終於學會了。 

 自從那件事後,我真的恨佩服晴的那種耐心,她連續教了我兩個多小時。還記得她那種嚴肅認真的表情,是我從未見過的。 

 晴是我的知心朋友,我希望與她的友誼永世不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