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包餃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餃子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噼哩啪啦、噼啪轟!”,隨着這充滿對春節的美好祝願的響聲,春節來啦!

  我一大早就起床了,推開房門,外面的煙花、爆竹正開着“音樂會”。媽媽招呼我來廚房包餃子,我可高興啦,忙走過去。只見媽媽正拌着餃餡兒,紅紅的肥肉中拌着白菜,看地我直流口水!我拿起一片餃皮兒,均勻地“塗”上餡兒料,由於過度興奮,我的餃子包成了“長沙發”逗地我哈哈直樂,不行!再重來!我又一次拿起餃皮兒,輕輕地“抹”上餡兒,又重重地把餃子的兩邊兒合上。哎啊!這次成了“肥胖娃”,可我不氣餒,“急起直追”,終於包成了一個完美的餃子!

  餃子上桌后,我蘸醋嘗了一口,啊!太好吃了!我心裡有說不出的滋味兒。

  江蘇連雲港新浦區連雲港市師專一附小六年級:王子健

您正在瀏覽: 包餃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餃子 暫無評論